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416 - LED Test


很多電子設備具有LED數值顯示面板,其中一種常用的數值顯示面板,具有七個長條狀的LED發光源,其排列如下:

藉由設定這七條LED亮與不亮的組合,可用來顯示數值0~9,列表如下(Y表示亮,N表示不亮);

例如,數字(3)就是使{a,b,c,d,g}發亮:

有一間微波爐生產部門用此LED來作為顯示之用,你被雇用來寫程式檢查這一組LED發光的方式,其所代表的數值是否呈現出倒數的狀態(ex: 9, 8, 7...)。不過事情沒那麼簡單,因為有時候這一組LED的其中幾段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壞了,或是另有幾段在倒數的過程中被燒壞了,被損毀的LED不會自動修復。你必須寫程式讀取面板數值,判斷數字變化是否呈現倒數的狀態,並且你的程式必須有容錯的能力,能處理LED損毀的情況。

Input

輸入有多組測試資料,每組資料的第一列有一個整數N(0 < N <11)表示接下來有N組LED的顯示狀態,每組LED的顯示狀態由七個以Y/N的字元組成,這N組LED所表示的數值應該呈現倒數的狀態才對。當N=0表示測試資料結束。

你無法知道數值由多少開始倒數,且每組測試資料之間並沒有任何關連。

Output

請對每組測試資料輸出"MATCH"或"MISMATCH",分別表示該組數值是否呈現倒數的狀態,倒數一定是數列{9, 8, 7, 6, 5, 4, 3, 2, 1, 0}中的連續子序列。注意,每段LED可能於開始或顯示途中損毀。

Sample Input

1
YYYYNYY
2
NNNNNNN
NNNNNNN
2
YYYYYYY
YYYYYYY
3
YNYYYYY
YNYYNYY
NYYNNYY
3
YNYYYYN
YNYYNYN
NYYNNYN
3
YNYYYYN
YNYYNYN
NYYNYYN
4
YYYYYYY
NYYNNNN
NNYYYYN
NNNYNNN
3
NNNNNNN
YNNNNNN
NNNNYNN
0

Sample Output

MATCH
MATCH
MISMATCH
MATCH
MATCH
MISMATCH
MATCH
MATCH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