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11908 - Skyscraper

有一棟超高大樓的管理委員會打算在他們大樓的外牆設置廣告,他們找來的客戶要求把特定大小的廣告放置在特定的高度,且願意付出不同的價格。每個廣告主要求放置廣告在特定的高度(由廣告版面所在最低的樓層開始算起)、特定大小(廣告版面所佔據的樓層數),且必須完整地佔據整層大樓的外牆,不會有多個廣告在同一層的情況。每個廣告都有其價格,當然,廣告不能被分割、不能被放置在非指定樓層,否則拿不到廣告收益。

問題是有許多廣告可能會涵蓋相同樓層而產生衝突,這時候就必須做取捨,本題請你在符合廣告配置規定的情況下,選出最佳的配置方式以達到收益最大化。

Input

輸入的第一列有一個整數T(<= 50)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
每組測試資料一開始會給定整數N(1 <= N <= 30000)表示廣告的數量,接下來會有N列分別為各個廣告的資訊,每則廣告以三個整數表示,A(0 <= A <= 10^5),B(1 <= B <= 10^5),C(1 <= C <= 1000),分別表示最低所在樓層、佔據的樓層數與廣告收益。

Output

請輸出每組測試資料的最大廣告收益。

Sample Input

Output for Sample Input

1
3
1 5 1
2 10 3
7 12 1
Case 1: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