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902 - Password Search

能夠順利傳遞加密訊息對於二次世界大戰的同盟國來說格外重要,訊息必需以密碼加密後傳遞,如果選用固定的密碼勢必會增加被破解的可能性,因此最好能時常更換密碼,這就表示新的密碼必需透過某種機制來傳遞,其中一種傳遞密碼的機制是把密碼嵌入訊息中,密碼本身會隨著訊息一起傳送出去,訊息接收者在已知密碼長度的情況下,尋找藏在訊息中的密碼。
長度為N的密碼可介由從訊息中尋找出現頻率最高且長度為N的子字串得到,找出密碼後,再把訊息中與密碼相同的片段刪除,再用密碼解密剩下的訊息。

Problem

本題會告訴你密碼的長度,請你從一段訊息中找出該密碼。例如假設密碼長度為3(N = 3),且訊息為baababacb,則密碼為aba,因為它出現了兩次,而其他長度為3的子字串只出過一次(baa, aab, bab, bac, acb)。

Input

輸入包含多組測試資料,每組資料一列,資料開頭會有一個整數N(0 < N <= 10)表示密碼的長度,接著會有一串全為小寫字母的訊息。

Output

找出每組測試資料的密碼後,請分別在每一列印出密碼。

Sample Input

3 baababacb

Sample Output

aba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