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11713 - Abstract Names


有些電腦遊戲,尤其是運動類遊戲,遊戲中球員的名字總是與現實世界中球員的名字不完全一樣,這是為了避免產生肖像權的爭議。本題給你一對名字,其中一個名字為現實世界球員的名字,另一個為遊戲中的名字,你必須判斷兩個名字是否是"相似的"。

兩個名字被視為"相似的"之判斷原則為:首先,名字長度必需一致;第二,若相對應位置上的字母不相同,則此兩個字母必需皆為母音字母(a, e, i, o, u)。這表示遊戲中的名字是藉由將球員名字中的母音字母以另一個母音取代。例如:polo與pola相似,但pele不同於pelet或bele。

Input

輸入的第一列有一個整數 n (n <= 20)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每組測試資料有兩列分別為兩個名字,其長度最多20個字母,且皆為小寫字母。

Output

對每組資料的兩個名字,若為相似的請輸出"Yes",否則請輸出"No"。

Sample Input
Output for Sample Input
5
pele
polo
pele
pola
ronaldo
ronaldino
pele
pelet
pele
bele
Yes
Yes
No
No
No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