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11917 - Do Your Own Homework

最近Soha太忙,忙到沒時間寫作業,不過還好他的朋友Sparrow肯幫他寫。

\epsfbox{p11917.eps}
Sparrow會列出她幫得上忙的科目,及每個科目作業預計完成的天數。Soha只有D日可以完成他的作業,不過還好他的教授允許遲交5天,也就是說,作業最晚可以在D+5天內交出去即可。

Input

輸入的第一列有一個整數T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T < 100),每組測試資料的第一列為整數N,表示接下來有N個Sparrow願意幫忙的科目,每筆科目資料包含科目名稱與完成所需的天數,所有科目不會出現相同的名稱。接下來會有一個整數D表示Soha只有D日可以完成他的作業,再接下來的一列表示他需要繳交的作業科目名稱。所有科目名稱皆為小寫字串且長度為 1~20個字元,所有整數皆介於[1,100]的範圍。

Output

請依下列格式輸出,除測試資料編號外請輸出"Yesss"表示完成時間不超過D日,輸出"Late"表示完成時間超過D日但不超過D+5日,若完成時間超過D+5日或她不想幫忙做此作業,請輸出"Do your own homework!",如下列測試資料所示。

Sample Input 

3
3
compiler 4
cplusplus 1
java 8
5
compiler
2
algorithm 3
math 9
4
math
2
java 8
ai 3
6
calculus

Sample Output 

Case 1: Yesss
Case 2: Late
Case 3: Do your own homework!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