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11900 - Boiled Eggs

有三個人到馬來西亞的旅社住宿,他們往的房間有一個小廚房,所以他們決定自已開伙。
雖然他們沒有人會煮飯,不過卻似乎躍躍欲試,也不知道是打那來的自信心。他們到超市買了一些蛋及其他東西,回來後發現廚房根本沒有瓦斯可以開伙,不過幸運的是微波爐還可以用,所以他們決定用微波爐來把蛋煮熟(危險動作請勿模彷)。
現在,他們有一個碗公與 n 顆蛋,他們把蛋放進裝滿水的碗公裡,再把碗公放進微波爐中用水把蛋煮熟。碗公內最多可以放 P 顆蛋,且最多只能裝 Q 公克的重量,並且將一碗公的蛋煮熟需要花12分鐘。現在給定每顆蛋的重量,並限定微波爐只能用12分鐘,請你計算他們最多能煮幾顆蛋。

Input

第一列有一個整數T(<= 100)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
每組測試資料一開始都有三個整數 n (1 <= n <= 30), P(1 <= P <= 30 ), Q(1 <= Q <= 30),下一列有 n 個以非遞減順序排列的正整數(n <= 10),表示每顆蛋的重量。

Output

請依下列格式輸出答案。

Sample Input

Output for Sample Input

2
3 2 10
1 2 3
4 5 5
4 4 5 5
Case 1: 2
Case 2: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