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11804 - Argentina


阿根庭足球隊教練馬拉度那正在嘗試一種新的陣型,一般都是以4-4-2或4-3-3來安排前鋒、中堅、後衛的陣容,不過今年有點例外,用5-5陣型,只分為前鋒與後衛。
你要寫一個程式幫助教練分派每位球員的攻擊/守備位置。
教練會給你十位球員的資料,上面除每位球員的姓名外,還會有每位球員的攻擊、防禦能力值,你的任務是要找出哪五位應該擔任攻擊位置,哪五位又應該擔任守備位置。
選取的原則如下:
  • 先選擇讓5位攻擊型球員的攻擊能力值總合最大化。
  • 若不只一種組合,則從中選擇讓5位守備型球員的守備能力值總合最大化。
  • 若又不只一種組合,請選擇球員姓名字典順序最小者。
Input

輸入的第一列為一整數T(T < 50)表示測試資料的組數。每組測試資料有10列,每一列為球員的姓名與攻擊、守備能力值。球員姓名最長20個字元,只會出現小寫字母。攻擊、守備能力值是介於[0, 99]的整數。

Output
請每組測試資料輸出三列,第一列輸出測試資料的序號,第二列輸出5位攻擊型球員的姓名,第三列輸出守備型球員的姓名,格式請參考下列範例。每列5位球員的姓名請依字典順序列出。

Sample Input
Sample Output
1
sameezahur 20 21
sohelh 18 9
jaan 17 86
sidky 16 36
shamim 16 18
shadowcoder 12 9
muntasir 13 4
brokenarrow 16 16
emotionalblind 16 12
tanaeem 20 97
Case 1:
(emotionalblind, jaan, sameezahur, sohelh, tanaeem)
(brokenarrow, muntasir, shadowcoder, shamim, sidk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