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460 - Overlapping Rectangles

在昇陽(SUN)系統的螢幕上顯示一組四方形視窗時,首要步驟為判斷兩個視窗是否重疊,若重疊則須決定重疊的區域。

寫一個判斷視窗是否重疊的程式,程式能讀取兩個四方形視窗的座標資訊,假若兩視窗不重疊,你的程式必須能輸出一個訊息來告知此情況,假若視窗重疊,則須要計算重疊區域的座標(必定為四方形)。

座標以"像素(pixel numbers)"來表示,介於0到9999之間,四方形以兩個(x, y)座標點標示,第一個座標點表示左下角的座標(XLL, YLL),第二個座標點表示右上角的座標(XUR, YUR)。

Input

輸入會有多組測試資料,第一列是一個用來表示測試資料數目的整數,接下來會有每一組測試資料。第一列之後有一空白列,之後每一組測試資料之間也會有空白列隔開。

每一組測試資料有兩列,第一列表示第一個視窗的左下角坐標點(x, y)與右上角坐標點(x, y)的值,即(XLL, YLL, XUR, YUR),第二列則表示第二個視窗的坐標點。

Output

每一組測試資料的輸出必須以一空白列隔開。

若兩視窗不重疊,則印出"No Overlap",若重疊則印出四個整數來表示重疊的四方形區域(XLL, YLL, XUR, YUR)。

注意,僅在邊上重疊的兩視窗不算重疊。

Sample Input

1

0 20 100 120
80 0 500 60

Sample Output

80 20 100 60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